Vuota.

现为喜欢作品转发地(๑•̀ㅂ•́)و✧
【不过以前发的LOFTER请勿截图和未经允许转出LOFTER。谢谢!!☆⌒(*^-゜)v 】

 @伽柯是kaito的柯柯 

無敵最嘲諷:

【萬聖節part6】
!交往前提逗比注意!
萬聖節前往人界嚇(yue)人(hui)的兩人。
 @秋元康康 一起裝鬼嚇人、 @叫我总裁求我操ν 抢烟、 @夜雨神烦烦烦 老叶牵着绳子溜小黄少然后被长大以后的少天踉踉酱酱

小私設:前往人界的狼人需在滿月之日才會是成人姿態

想話嘮的台詞不知該說開心還是困擾,
總之完稿和草稿完全不一樣(爆)
這次總算不用關燈了!逗比向萬歲!

還有幾篇實在畫不完嗚嗚嗚只好先說萬聖節快樂,
我的萬聖節要到11月中才會結束啦哈哈哈——


◥(...

四魔睡:

#东京食尸鬼# #月金# 第六篇 终于把这长串脑洞画完了 接下来可以好好战月白金本了 

(❤´艸`❤)

厌世。:

之前给埃尔达之歌本子画的人设们,也完售老久了放出来其中大部分吧……

除了熟面孔其他都写了名字~所有的脸都有本子STAFF们心仪的演员做原型的,感兴趣可以猜猜都是些谁~

然后我才发现这一年多摸鱼的电影美剧什么的同人里,佩佩一个人占了三分之一……特别喜欢看佩佩笑,看着就开心,希望佩佩一辈子都活得顺风顺水的没事就能看到佩佩笑得甜……【发发神经

也就这么回事嘛:

卡片签绘的过程图。

ask那边点的,这里也贴一下_(:3」∠)_


+Kaede+:

Deemo paro第二弹!这次是2首魔王曲~

Entrance虐我千百遍。。。魔王小周太强_( :3」∠)_

Magnolia给了笑笑魔王www!

下次画新曲angelic sphere!天使阿黄www

無心自閑:

欸嘿(*´∀`)~♥

本來想要不要就頂著這個上場算了呢【夠了

最後小私心ˊ艸ˋ

© Vuota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