◤御天の神鳴◢

现为喜欢作品转发地(๑•̀ㅂ•́)و✧
【不过以前发的LOFTER请勿截图和未经允许转出LOFTER。谢谢!!☆⌒(*^-゜)v 】

(❤´艸`❤)

天涯霜雪:

· 我开学惹,但还要继续还债~接下来估计LO又要长草了,哭哭哭。 @凤梨说他有水密集恐惧症 小抱你的求婚梗~我终于还完点CP的图了,接下里的单人就慢慢更啦~

·「你磨叽什么呢,到底嫁不嫁?」

 「叶修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啊这种事当然要慎重决定!啊呸,谁嫁你了你怎么不嫁我啊!有种PKPKPKPKPKPKPKPKPK来决定谁嫁谁啊!」

 「嗯,我感受到你强烈想嫁的心情了」

 「你妹啊!」

158

好萌啊!!!叶黄赛高!!!

一瓶伏特加:

【叶黄】老叶和烦烦一起去看电影】(((还是回家洗洗打荣耀吧....

212

(❤´艸`❤)!天使们!!!

Trust heartPlay mind:

kz:

還之前的點圖!

@蠢蠢 )::一帆和一寸灰 

-----

另外畫了個4格

畫完我覺得自己發現了新世界 ( x

361

好萌!!双花!!(❤´艸`❤)

茶乐:

Freetalk:

  最近一直忙着怂恿基友们出本,然后想着自己喜欢双花也快一年时间了,要不凑合凑合也画个小本本吧,于是便出来了这么一个东西……

  那个看双花小(xiong)朋(hai)友(zi)放暑假,热热闹闹的也挺好的嘛!那个床咳咳也很多嘛!(ˉ﹃ˉ)

  值得一提的是这本子里所有暴露年龄的东西都是排版某人加进去的,与作者本人无关!

  最后,感谢入了这个坑爹无聊尽显作者深井冰本子的你。...


598

[周翔]蛇与愚蠢的人类

(❤´艸`❤)!!!好萌的设定!!!

sanama:

群内聊天触发的脑洞,还是画出来了^q^

如标题所示,小周=蛇,孙翔=人类,这样的设定

只是个突发脑洞,故事背景什么的完全没考虑过,不要在意细节!


7P+1格附录,草稿流...


607

QWQ童年!

不安定:

一生に一度きりのこの夏はきっと

このまま 永遠になる

きっと


无水印→【pixiv】


因为觉得大家挤一起(。)的集合绘见得太多了,所以一直在想能不能稍微不一样一点……于是就迟到了(  ´・v・`)


哦还有17岁的太一天呐我好兴奋呀官方好样的kyaaaaaaaaaa

(¯﹃¯)口水

看看你们这群TAG认知障碍:

要把热门拿回来,旧图混更!

都是哔哔哔的内容,器官描写有,不适勿点谢谢,都是黑历史啦!善待黑历史!

请勿二次上传,请勿公开分享谢谢

*ଘ(੭*ˊᵕˋ)੭* ੈ✩‧₊˚

(希望别被和谐……

544

叶修!!!!(ˉ﹃ˉ)口水

好好学习:

试试色差……好久没画了,涂个叶修大大回眸一笑(。

482
 
1 / 11

© ◤御天の神鳴◢ | Powered by LOFTER